【主题教育】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向复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2023515-66日,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了“凝心铸魂向复兴”专题书展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阅读了由习近平总书记作序的《复兴文库》,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荐书目及部分党建著作。了解到《复兴文库》是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精选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关的重要文献,按历史进程分为五编。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以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的宏阔视野,深刻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主题主线、光明前景,精辟论述了编纂出版《复兴文库》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是一篇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重要文献。

活动结束后,各支部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教学科研工作中,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撰稿:黄海生  审核: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