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司党委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7-08   浏览次数: 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过前期集中调研,202377日,公司党委在文科楼529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政领导、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军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让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在学院蔚然成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随后,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各自的调研课题,以《提高考研升学率 实现高质量就业》、《立足新时代经济实践,凝练应用经济学学科特色》、《创新实验班培养质量提升的调查研究》、《经济类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调研报告》为题,面向与会同志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

       公司党委书记董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集中调研结束后要把日常调研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长期坚持下去,着力把出现的新问题新困难调研清楚,把面临的新风险新挑战分析透彻,把改进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找准谋实,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黄海生 审核:董军